中心刘淑春副教授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代表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者:陈月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34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22日在杭开幕。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袁家军、葛慧君、陈金彪、朱国贤、梁黎明、成岳冲出席。会议表彰了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代表,我中心的刘淑春副教授作为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在会上得到了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的亲自颁奖。



       刘淑春、林汉川、陈畴镛、程宣梅等编写的专著《新时代中国中小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若干问题的调研报告》荣获浙江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获奖研究成果集中反映了浙江省近两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大进展和最高研究水准,同时也旨在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