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心常务副主任辛金国当选为浙江省统计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陈月艳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022

29日下午,浙江省统计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并通过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浙江省统计学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陈敏,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九届理事会副会长苏为华,省统计局原副局长、九届理事会副会长黄建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罗光华出席了会议。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主持大会。

会议就《浙江省统计学会章程》修正草案和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作了说明王杰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123位理事、3位监事和41位常务理事。选举张斌为十届理事会会长,苏为华、黄建生、陈敏、杜国忠、谢月娣、钱雪亚、辛金国、洪兴建为副会长,沙培锋为秘书长。

浙江省统计学会成立于19814月,到目前已经有37年的历史。近几年来,省统计学会在统计科研、统计理论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服务统计改革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